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松溪生态环境局举行新制服着装仪式

2021-07-05 18:1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仪式现场 陈智轩/摄

东南网讯 7月2日下午,南平市松溪县生态环境局举行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新制服着装仪式。

在现场,南平市松溪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员身着新式制式服装,精神抖擞,在指挥员响亮的口令下,队伍整齐划一地完成了立正、稍息等队列动作展示。随后,全体执法人员庄严地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新的着装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责任,进一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拍摄松溪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黄游龙表示。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对党忠诚,执法为民,规范公正,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维护好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全新制式服装为全国统一配备,主色调为藏青色,其中夏装衬衣的颜色为晴空蓝,按照规定佩戴胸号、胸徽、帽徽、肩章、臂章的标志,臂章图案由山水组成,象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整体表达了环保人守护蓝天、绿水、净土的理念,彰显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陈智轩 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