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举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2021-07-03 10:2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仪式现场 谢宇菲/摄

东南网讯 7月2日,邵武生态环境局举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仪式在大合唱《环保人之歌》中拉开序幕。40名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员,身着新式制式服装,庄严列队、精神抖擞。在指挥员响亮的口令下,执法队员们步伐统一、铿锵有力地完成站立、四面转体、敬礼等队列展示,全面展示了生态环境执法队伍飒爽英姿、作风严明的精神面貌。在现场,“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环保铁军,不负人民”的响亮口号,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执法铁军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随后,邵武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

据悉,邵武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将以这次换装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形象,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新时代环保铁军,当好邵武绿水青山的守护者。(王晓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