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延平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1-07-02 18:2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消费观念,6月以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该行组织金融服务团队走进社区、乡镇,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积极宣传“断卡行动”、存款保险制度、防赌诈骗等金融知识,工作人员与群众一对一交流,极大调动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学习的积极性。与此同时,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防诈骗视频以及在内摆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并抽调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担任现场咨询员,积极对有疑问的客户进行解读,让宣传工作进一步达到效果。(邱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