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延平支行与延平区大沟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21:1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30日,农行延平支行联合延平区黄墩街道大沟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老党员们共同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活动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在知识竞赛中,选手们发挥着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反应迅速,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学习成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竞赛结束后,大家到社区困难党员家中慰问,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农行和社区共建带给他们的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农行延平支行深入开展“党建共建+金融服务”工程的具体体现,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树立和增强了延平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一步,农行延平支行将继续完善金融服务,合理满足社区居民金融需求,因地制宜,结合社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做好普惠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邱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