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2021-06-28 18:0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持续激发全行党员干部学党史、践初心的热情,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6月25日晚,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影片《1921》,引导干部员工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红色观影,是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现场干部员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珍惜如今和平美好生活的同时,切身感受党的辉煌成就、历史经验,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劳努力,奋勇前行。

接下来,农行延平支行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岗的担当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为全行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邱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