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2021-07-02 18:2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表彰仪式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7月1日晚,农行南平分行在南平南词剧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隆重表彰南平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南平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南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洁致辞,南平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起铭宣读表彰决定。南平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为受表彰者颁奖。

南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洁在致辞中提到要追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铭记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接过前人的精神火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他们精诚团结、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鼓励全行党员干部投身到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汇聚起推动南平分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文艺汇演以合唱、舞蹈、情景表演、戏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立体展现南平农行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南平分行改革发展,为实现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风雨历程。    总行优秀共产党员,省、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人员,市分行机关50周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代表;市分行本部全体员工,各支行行长、分管副行长,延平支行员工代表等一同观看演出。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农行南平分行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把爱国爱党的情怀转换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省、市分行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开创南平分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