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9 19:2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典礼 林云洁/摄

东南网讯 6月28日,松溪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委副书记吴英杰等松溪县四套班子领导,松溪县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党组(党委)书记、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华梁宣读县委关于表彰松溪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松溪县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大会上,张行书代表松溪县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以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做先锋,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力量。

张行书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廖俊波精神,在加强党性锻炼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快部署、快落实、快反馈;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工作本领,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全力以赴谋发展、促改革、惠民生、守底线,在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生动实践中续写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新篇章。

会上,4位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林云洁 苏永健 段妤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