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召开2020年度绿色发展表彰大会

2021-05-24 18:2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0日晚,顺昌县在机关大会议室隆重召开2020年度绿色发展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度为打造建设“一城两翼三区”、发展“三大经济”、实现“三区”互动发展,全方位推进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谷国海主持表彰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各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顺昌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顺昌县绿色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在先进个人代表颁奖环节,播放了王益民、刘敏、王孟钦、周隆智、谢火娣、谢宝琴、邓一鸣、王治培、胡远淦、詹美美等10位先进个人典型事迹短视频,并进行了致敬颁奖词和现场访谈。

邱建彬代表顺昌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对标先进,振奋精神,把项目为王的理念“树起来”。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积极投身绿色高质量发展“三比两抢”项目赶超年活动,进一步营造“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确保顺昌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紧盯目标,持续发力,把加速发展的引擎“转起来”。要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奋发的状态,学用政策谋项目、快马加鞭推项目、强化保障促项目,奋力开启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要一线担当,一线作为,把干事创业的合力“动起来”。要坚持一线担当、一线攻坚、一线作为,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形成上下联手、整体联动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建设“一城两翼三区”,发展“三大经济”,实现“三区”互动发展,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接受表彰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落实县委和县政府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绿色高质量发展“三比两抢”项目赶超年活动等中心工作,为推进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再立新功。(黄振春 宗治明 吴巧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