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开展“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综合整治

2021-06-25 17:4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4日晚,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赵雪银带队,联合邵武市公安局、城市管理局、文体和旅游局开展“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综合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当晚联合行动组共检查了2家位于考点周边且历史投诉较多的KTV,1个广场舞场所,2个建筑施工工地。联合行动组针对当晚检查出的2个问题,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各相关单位要根据自己职能,严格督促整改。当晚,邵武环境监测站工作人还对前期群众投诉噪声问题的3个场所进行执法监测。

开展“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综合整治联合执法行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邵武生态环境局将牵头抓总,持续加强与各部门联动,强化信息共享,最大限度地发挥联动执法的威力与作用,做到群众反映强烈的噪声扰民问题“第一时间点击受理,第一时间沟通说明,第一时间现场核查,第一时间办结反馈”,严格查处城市夜间噪声污染违法行为。同时督促各涉夜间噪声污染单位要主动排查可能会对群众造成影响的噪声源,特别是在中考期间要加强日常管理,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避免出现噪声扰民情况。(傅兰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