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4 18:5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全局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1日下午,中共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系列党日活动,为党龄满50周年、不忘初心使命的退休老党员徐立成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组织全局党员跟随徐立成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局分党组书记真瑞斌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作题为《重温共产党党史》的专题党课。

颁发仪式上,真瑞斌介绍了老党员徐立成同志“青春不悔”“信念不移”“风雨不惧”的光荣履历,亲自向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中央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并代表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局分党组向徐立成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真瑞斌强调,老党员徐立成将最美的青春年华奉献给环保事业,用毕生精力为浦城生态环境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他是党的事业的见证人,也是浦城环保事业的参与者和建设者。此次颁发纪念章,不仅体现了党中央的关怀,也激励我们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激发爱党热情,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颁发仪式后,真瑞斌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重温共产党党史》的专题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建党史。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经历古田会议、遵义会议、国共合作重大转折的革命阶段,进行和平赎买、中国式工业化道路、特色外交的建设阶段,经济、政治、文化大变革大发展的改革开放阶段。同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道路、理论、制度等方面鲜明的中国特色,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强大的领导能力和远大的理想追求,塑造起大国自信与大国风度。

通过党课学习,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课后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