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浦城:安全知识进农村 应急科普保生产

2021-06-24 17:1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向广大群众全面地科普农村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护知识,6月23日下午,浦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富岭镇浮流村、泽潭村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科普常识普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采用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和在村民较为集中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的方式向大家详细普及了农村液化气安全使用、用火用电安全、暑期防溺水、田间地头生产安全、山洪泥石流灾害等基本安全常识,并教会大家如何在危险来临时正确应对各类灾害事故,有效保护人身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50余份,接受咨询人次85余人次,让更多的村民能够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安全,有效地提升村民的应急自救能力,为农村安全生产稳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陈婉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