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浦城县领导到石陂溪河段巡河

2021-06-24 17:1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政法委书记杨文龙到石陂溪河段巡河 施童 摄

东南网讯 6月22日,浦城县政法委书记杨文龙到石陂溪河段巡河。镇党委政法委员袁超、组织委员廖代辉、水利工作站站长吴海青等陪同。

杨文龙一行沿石陂溪河道察看生态步道、沿河绿化、河道治理、河面清洁及是否有违章采砂等情况,并就石陂镇中小河流治理工程与水利工作站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杨文龙强调,建设美丽河湖,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村民生态环保意识,营造河道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狠抓工程质量,加快水系治理工作进度;三是加强河道内现有垃圾治理,做好清障、绿化、保洁等日常工作,确保水清河畅,岸绿景美。(达新华 施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