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侨界举办快闪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06-23 19:5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七一前夕,浦城侨联组织在浦侨胞侨眷在江滨公园和方志敏广场举办“侨心向党·同心逐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活动当天,40余名侨胞侨眷汇聚在一起放声高歌,唱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时代主旋律,满怀深情地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爱戴和无限忠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抒发了侨界人士爱国爱党情怀,坚定侨界人士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童圆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