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万无一失 护航中考

2021-06-21 09:4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确保中考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平稳,近日,光泽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光泽县第一中学中考考点,对所涉及的输配电线路、高低压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

据悉,2021年中考将于6月25-27日举行,该公司超前谋划、精心部署,精心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中考保供电工作。一是主动对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摸清保电对象及关键负荷电源,做好用户侧设备隐患排查、消缺工作,督促、落实教育部门在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对考点配备不间断UPS电源;二是根据保电对象清册梳理外部供电电源线路清单,开展红外测温、超声波局放等带电检测,保电前一周完成各类设备消缺;三是编制“一场景一保电方案”,重点落实发电车保电接入点及故障停电应急预案;加强保电期间值班力量安排,按照“先复后抢”要求做好应急供电和抢修准备。

届时,该公司应急发电车将24小时待命,随时可以入驻考点,并安排党员服务队在考点蹲点值守,以实际行动为学子顺利考试保驾护航,力保中考供电一路绿灯。(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