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21-05-27 17:0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向村民讲解电力设施建设保护知识。李娟 摄

东南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电力严厉打击盗窃电能,破坏电力、电信设施的违法行为、保障正常用电秩序,大力保护三电设施,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的意识。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利用乡镇赶墟日举办“三电设施安全保护专项行动”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所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等形式,吸引村民驻足,生动地向群众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严重后果,以及破坏电力设施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是前来咨询和领取有关电力设施保护和各种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村民学习热情高涨,对拿到的宣传材料认真翻阅,不懂的还向工作人员积极询问。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小礼品8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举报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违法犯罪的积极性,还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自觉性、主动性。(吴其微 李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