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学党史思廉洁 扬清风树正气

2021-06-18 17: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开展“学党史思廉洁 扬清风树正”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讯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色基地,让我们在学习红色文化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的行为自觉。”6月17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建瓯市黄华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思廉洁 扬清风树正”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结合建党100周年,坚持把学党史、促廉洁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真抓实学,将党史学习与廉洁文化有机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全面开展,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该公司通过中心组、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文化教育紧密结合,分期分批到建瓯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课堂”廉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中涵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争当清廉表率,实现不同层次、领域、岗位廉洁教育全覆盖。

同时,该公司积极探索廉洁从业教育、廉洁文化建设新途径新方法,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聚焦廉洁从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从业教育、廉洁文化创建活动紧密结合,打造“线上+线下”协同共进廉洁教育模式,线上运用微信群广泛宣传,线下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廉洁文化作品创作等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提升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张显凤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