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高考用电

2021-06-07 18:1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党员服务队在建瓯一中考点配电房内利用超声波对高压开关柜设备进行检测

东南网讯 “红外测温一切显示正常,有什么问题随时给我们打电话。”6月4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建瓯市高考考点之一的建瓯一中,对学校供电线路和设备特巡,确保考场供电无忧。

随着一年一度高考的临近,为确保高考期间建瓯市电网安全运行,建瓯市供电公司抢前抓早、周密部署,针对全市考点供电线路制定了高考电力保障方案,提前开展电力线路、设备特巡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坚强可靠的电力供应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在建瓯一中考点调试发电车

日前,建瓯市供电公司已完成所有考点的变压器、低压配电房、UPS电源和发电机组等用电设备的巡视测温及用电检查。高考期间,建瓯市供电公司将不安排计划检修和停电,并加强值班抢修力量,同时安排专人坚守考点现场和关键线路设备,对配电设备定期巡视,实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对考点按需配备应急电源车,确保一旦出现突发状况快速响应。

该公司已全面进入“高考保供电”模式。做细做实每个环节,同密切关注考试期间天气变化。高考期间,值守人员驻守考场周围现场待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供电卫士”,为建瓯市高考用电无忧保驾护航。(张显凤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