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多举措助力高考 为莘莘学子梦想护航

2021-06-09 18:3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9日,福建松溪县供电公司员工在高考考点检查供电设备。蔡政 摄

东南网讯 6月8日至9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活动,这是该公司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多措并举护航高考工作的一个缩影。

2021年,为全面推动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七大行动”落深落细落实,实现“六个好”目标。争当为民办实事标杆,提升可靠供电能力,该公司应对高考,提前部署保电方案,通过高考场内场外联合行动,并在高考一周前,该公司运检部就已完成两轮考点隐患排查及带电检测工作,深入考点学校进行沟通协调,准确掌握相关用电信息及需求,开考后安排抢修专员对该考点实施全面蹲守,提前部署发电车、发电机留守,确保高考保电无后顾之忧。

松溪供电员工在考点外向考生家长讲解在“网上国网”如何查询高考成绩。蔡政 摄

同时,在场外组织营销部党员服务队撑起遮阳伞,摆放座位,为考试期间全程在考场外急切等候的考生家长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并贴心地递上纸巾与电力扇。此外,借着高考的热潮,服务队队员们向等候的家长宣传“网上国网”客户端的高考成绩查询新功能,并讲解家庭用电安全知识,为考生与家长提供各种形式的爱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承诺。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发放纸巾、电力扇、安全用电知识手册100余份。此外,该公司将以今年高考保电工作经验,优化改良下阶段将开展的中考保电工作,制定详细保电方案和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全面部署中考保电工作,全力当好“陪考人”。(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