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统战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2021-06-18 08:43: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委统战部举办“学党史 学条例 同心共筑中国梦”——南平市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出席活动。

来自南平市委统战部、10个县(市、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南平市民宗局、南平市直统战群团等14支代表队参赛,并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们从收到比赛通知开始,准备了近两个月。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对党史和自身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一位参赛队员表示。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党史学习好,以史鉴今、砥砺前行,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激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办方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深化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杨希希 张思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