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17:4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徐华山/摄

东南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6月16日上午,顺昌县安委办牵头组织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工信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24个部门在市民公园开展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以民众喜闻乐见的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赠送印有宣传内容的购物袋、扇子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顺昌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向广大市民展示常用消防器材,演示和讲解各类灭火器、逃生绳、防护面罩等常用、民用消防、逃生器材的使用条件和方法。

整场活动寓教于乐、精彩纷呈,切实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顺昌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徐华山 林伯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