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2021年建瓯市 “安全生产月”暨“闽北安全发展行”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10 18:4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推进建瓯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和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2021年建瓯市“安全生产月”暨“闽北安全发展行”活动正式启动。

建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锡明宣布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他说,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近年来,在建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瓯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不断强化安全监管,全力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千方百计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陈锡明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宣传活动组织领导;要突出主题,助力集中攻坚取得实效;要营造氛围,做深做实“安全生产月”宣传。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把“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贯穿和融合在日常工作中,强化隐患治理,强化风险管控,确保建瓯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设“富美新建瓯”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