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光泽开展全城共唱一首红歌快闪活动

2021-06-16 09:01: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开展全城共唱一首红歌快闪活动 李福根 摄

13日,光泽县在橘子洲滨水景观广场和县体育中心运动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泽人民心向党”全城共唱一首红歌快闪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党员、干部、群众、老战士代表及全国、全省先进人物代表2000多人参与其中,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

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光泽县以“学、看、唱、走、写、讲、展”等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县人民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全方位推动光泽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再建新功、再创佳绩。(李福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