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1-06-11 11:1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8日,建阳区麻沙镇副镇长肖友武组织镇安办、水利站等部门,深入镇域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各企业是否编制切实可行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定期组织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经过培训合格;消防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通道出口是否关闭锁死;安全生产是否进行安全风险隐患自检自查、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情况等工作逐一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落实,消除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管控措施到位、应急值守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范婧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