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实验幼儿园项目加快建设中

2021-06-10 18:3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9日,笔者在浦城县实验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已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对户外排水主管道进行施工,右侧的校园主道路也在加紧施工中。

“现在的主体建筑已经基本完工,室内进行了二次装修,一些设备在安装,因为天气的影响,我们室外的景观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浦城县实验幼儿园园长涂燕婷说,浦城县实验幼儿园项目总投资3639万元,总建筑面积8868平方米。其中,综合楼地上建筑三层,内设美术、舞蹈教室、食堂,并配备图书馆、多功能厅、音体活动等公共教室。外围配备游玩区、戏水区、运动区和绿植区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入园需求。(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