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反洗钱在行动

2021-06-09 18:2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叶宇/摄

东南网讯 日前,建行浦城支行组织开展了“增强法制观念,打击黑恶势力,远离洗钱犯罪”主题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开展反洗钱宣传,提高反洗钱宣传的渗透力和有效性,不断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

据悉,该行采取户外集中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利用网点LED电子海报屏不间断播放反洗钱宣传内容。该行党员志愿者在人流量密集的重点社区、商场设点宣传,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为过往行人讲解反洗钱知识,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

该行还采取了阵地宣传方式,要求辖内营业网点按要求摆放反洗钱知识宣传手册、折页、宣传海报等,提供给进入网点的客户阅读。该行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时间为客户进行反洗钱宣讲,提示客户保管好个人的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不要轻易借给他人使用,避免无意落入洗钱违法犯罪活动。

此外,该行将反洗钱宣传活动和培训相结合,通过案例剖析,组织行内员工参加学习培训,提升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促进网点员工反洗钱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该行负责人表示,持续开展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员工和客户对反洗钱的认知,增强了公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下阶段,建行浦城支行还将切实履行反洗钱的义务,把金融知识带到百姓身边。(叶宇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