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邵武建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6-08 18:2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人行邵武市支行、建设银行邵武支行携手走进邵武职业中专,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知识课。

本次课程特别邀请了邵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林警官为学生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课上,林警官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从身边的或其他县市发生的真实案例入手,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目前常见的诈骗手法,还重点介绍了“断卡”行动的相关内容。课上,党员志愿者们还组织了有奖竞答活动。据介绍,现场学生们,纷纷举手回答,活动现场氛围热闹,并为答对的同学们送上一份小礼品。

“防范诈骗擦亮眼,不理不睬不给钱。我们走进校园,普及金融知识,呼吁同学们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有效识别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己,也保护身边的人,为‘断卡’行动出一份力。”该行党员志愿者说。(杨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