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99公益日”活动

2020-09-11 17:4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至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为持续深化“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扩大城乡贫困妇女家庭的救助范围,让广大城乡贫困妇女儿童家庭度过祥和温暖的春节,值此“99公益日”之际,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积极响应邵武市妇联号召,参与到“爱·过年情暖闽北”公益项目募捐活动中,共同携手为困境中的家庭送去祝福与温暖。本次募捐活动采取线上募捐的方式,邵武国寿员工积极参与,截止9月8日晚,已有30余人参与,参与人数与金额仍在不断上升。在“99公益日”中的捐款,腾讯公益会随机进行配捐,我们会积极行动,为公益项目获得更多的善款。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邵武国寿员工的温情关怀,为广大城乡贫困妇女儿童家庭送去我们的关爱和帮助。(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