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设立高考爱心加油站

2021-06-09 18:2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执勤民警送上矿泉水 杨萃/摄

东南网讯 2021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开展“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将来”主题活动。

该行在高考考点邵武一中对面设立“高考加油站”,免费为考生们提供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子等文具,并提供饮用水、常用药品、休息区等服务。该行党员志愿者不仅为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送上饮用水以及对考生们的祝福,还为烈日下辛苦站岗的交警、特警、环卫工人送上爱心饮用水。

据介绍,建行南平分行全辖营业网点分别依托“劳动者港湾”,免费为考生提供高考相关用品,包括但不限于纸、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饮用水等,并提供休息区。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建行南平分行祝愿高考学子们高考得高分,鲤鱼跳龙门!高考,加油!(杨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