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杜绝“酒驾”“醉驾”普法教育讲座走进松溪供电公司

2021-06-03 19:5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座现场 蔡政/摄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交警大队民警应邀到县供电公司开展杜绝“酒驾”“醉驾”普法教育讲座,该公司车队管理及驾驶人员共30余名参加。

讲座上,民警深度剖析讲解“酒驾”“醉驾”“危险驾驶罪”“交通肇事罪”等条规,以案释法,以法明理,为在场的全体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普法课。同时,引导大家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做到思想上高度警惕,认识上准确到位,严守纪律规矩和法律红线,做到不越线、不逾矩。之前,大家观看了典型案例与警示案例等视频。

此次讲座,目的让驾驶员清醒地认识到酒驾和醉驾的危害,增强他们的法制观念。(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