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护航高考保供电 全力当好“陪考人”

2021-06-07 18:1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供电公司员工在高考考点配电房进行测温检查。蔡政 摄

东南网讯 “配电室供电设备温度正常,超声波检测并未发现隐患,考点电气设备运行良好。”6月7日,在高考第一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派出运检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松溪县第一中学开展“保姆陪考”安全用电检查服务,保障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为广大学子营造舒适的应考环境,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该公司运检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当天7点便到达考点,再次仔细检查校园变压器、开关屏柜及配电室应急照明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同时对发电车进行现场再试发,对灭火器、绝缘手套等安全工器具进行再检查。

据悉,为了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供电保障及优质服务工作,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工程,该公司在高考一周前,就已完成两轮考点隐患排查及带电检测工作,并提早与考点学校沟通协调,准确掌握相关用电信息及需求。并制定详细保电方案和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全面部署高考保电工作。此外,在高考期间,安排抢修专员对该考点实施全面蹲守,提前部署发电车、发电机留守,护航高考保供电,全力当好“陪考人” 。(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