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学党史 促服务 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2021-05-28 16:2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公司小松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福建晨曦种业有限公司大棚检查用电设备。

东南网讯 “现在大棚内24小时用电都很稳定,真的要谢谢你们!”5月28日,看见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小松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前来巡查大棚电力线路并指导安全用电,福建晨曦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辉真诚感谢道。

当天,党员服务队深入晨曦种业种植基地,巡查大棚内线路和漏电保护器,并根据大棚环境特点,宣传安全用电技术常识,保证基地用电安全。针对大棚内需要保持特定湿度的特点,党员服务队对大棚的电动喷水加湿设备线路进行隐患排查。据吴辉介绍,电动喷水加湿设备是大棚的重要电气设备,能节省不少劳力,保证了棚内蔬菜生长需要的湿度,提高了棚内作物的产量和质量,提高了经济效益,而这一切的进步都离不开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

建瓯供电小松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福建晨曦种业有限公司大棚内了解用电需求

小松镇农业龙头企业福建晨曦种业有限公司占地400余亩,以蔬菜种植新技术、新设备应用为主题,以“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提供岗位185个,带动周边农户775户以上、扩大种植面积千余亩,稳定增收1650万元,实现乡村振兴。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坚持把群众的每一件“烦心事”变成“顺心事”,以农村客户用好电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乡村产业电气化,助推新能源乡村振兴工程,促进农村电能高效利用。

同时,建瓯市供电公司还通过建设安全可靠、坚固耐用、适应性强的现代农村电网,让农民用上安全电、可靠电、优质电、经济电,为乡村振兴提供充足电能保障。(张显凤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