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议

2021-06-05 08:33: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筹备工作。会议指出,老年体育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安全办会摆在首位,密切协作配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等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南平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顺利举办,为明年承办省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做好准备。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2021年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我省启动高考综合改革后实施新高考的第一年,社会关注度高,要各负其责、协同作战,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保密、防汛防暑、交通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畅。

会议研究了关于通报表扬“百名局长帮扶百家企业”“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推荐名单。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不断深化“双百”活动机制,提升对市场主体服务的实效性,放大活动效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大力挖掘宣传“双百”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