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赴南平调研

2021-06-04 17:11:46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至3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和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赴南平调研。吴偕林、霍敏、陈家东等24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邵武和平古镇、武夷精舍、燕子窠生态茶园,了解闽北古建筑保护和开发情况以及朱子文化,了解科技特派员工作以及茶科技支撑茶文化、茶产业创新发展等情况,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法治思维,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从立法、监督等方面精准发力,建立健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传承的长效机制,切实为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生态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用好“网络履职服务平台”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两个平台,突出“历史文化的保护和传承”主题,展现人大代表在推动历史文化传承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担当和作为。(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