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城管局:为群众办实事 全力护航高考

2021-06-04 18:1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4日午间,邵武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住宅小区装修户产生噪音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告知高考期间不要发出噪音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 江德建/摄

东南网讯 “高三的孩子马上就要高考了,请您高考期间控制音量,为考生营造安静的环境。”高考来临之际,邵武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广场、住宅小区、考点周边商店,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杜绝噪音,为考生营造宁静、整洁的环境。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邵武市城市管理局全力做好校园考点、城市道路周边的环境卫生道路通行、洒水降温、安全巡查等基础保障工作,同时严格管控考生休息时间内出现包括室内装修、娱乐活动、广告宣传在内的各种噪音扰民行为;针对近期高温多雨的天气,对考点周边设置的垃圾桶按照“应减则减”的临时管理措施,并加强易集水区域集水清理整治,确保考生有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毛圣南 陈小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