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为群众办实事 打通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05-28 17:2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总医院抽调的护士在为拿口镇村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余晓勤/摄

东南网讯 “A172号张XX,您的留观时间到了,确定身体无恙,就可以自行离开……”邵武市拿口镇卫生院的广播中不断传出叫号声,卫生院内等待种植疫苗的村民也自觉地排着队。

邵武市拿口镇卫生院克服场地紧张、人员紧张的因素,设置了2个接种台,规划了疫苗接种的场地路线,开辟了50余个座位的留观区,同时还调配了充足的接种力量,支援接种点工作。

考虑到农村人口往返的困难,邵武市打通疫苗接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在拿口、下沙、和平、通泰、水北、洪墩等6个人口较多的乡镇(街道)设置疫苗接种点,方便群众更便捷地进行接种服务。

自邵武市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各个乡镇(街道)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方宣传,迅速组织镇村居民积极进行接种,镇村干部轮流值班,全力为群众做好保障工作,真真切切地为群众办实事。(肖琳 余晓勤 张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