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庆六一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2021-06-04 18:1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虞晓潭/摄

南网讯 2021年6月1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鑫程营业部销售伙伴们前往建阳区华声听力福乐幼儿园参加“庆六一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在园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福乐幼儿园的孩子们日常学习、生活、娱乐的场所,与孩子们一同开展互动游戏,并带去孩子们喜欢的蛋糕、牛奶、饼干、糖果等节日礼物。为每一位孩子送上“中国人寿爱心杯子”,带去关爱和温暖,祝愿他们能够快乐健康成长。

学校老师表示,十分感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爱心善举,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