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成功举办第19届母亲节表彰盛典

2021-05-10 17:3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情系五月,感恩母爱。2021年5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在建阳宾馆举办第19届母亲节表彰盛典,现场共50位母亲参会。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在入场背景音乐的渲染下,母亲节浓浓的爱意深入人心。活动开始前,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经理助理左烜锋及大个险营管人员早早在酒店门口等候伙伴和母亲的到来,所有人员穿上订制款母亲节专属T恤入场,伙伴和母亲在台前合影留念并拍摄集体全家福,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天!

表彰盛典以钢琴演奏《梦中的婚礼》正式拉开帷幕,让母亲节回忆起婚礼那一天最美的自己;随后,经理林贵友带来领导致辞,向出席本次表彰盛典的母亲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伙伴在母亲的支持之下继续加油,再创佳绩!

现场分批次对优秀伙伴及母亲进行了表彰,子女亲自为母亲佩戴订制奖牌,献上精美礼品,表达对母亲的万般感激与爱意。表彰盛典中还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及互动游戏,歌曲《母亲》《游山恋》;经典歌曲猜猜猜等,母亲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场还播放了精英代表提前录制的视频,伙伴们分享自己与母亲之间的点滴,发自肺腑的表达了对母亲的爱与祝福,引起现场所有人的共鸣,纷纷给了母亲一个深深的拥抱!

最后,伙伴与母亲一起享受母亲节答谢午宴,让辛苦操劳了一辈子的母亲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感恩母爱,相守一世。祝福所有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