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成功举办国寿健康大讲堂讲座

2021-05-07 17: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普及健康养生保健知识,2021年4月30日晚7时,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在建发金座职场举办国寿健康大讲堂讲座。此次活动特邀国医堂医师梅之凌授课,共有70多位客户参加活动。

本次健康讲座以“怎样预防慢性病?”为主题,通过中医养生的角度,为客户身体调理支招。梅医师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介绍血管堵塞、肠道堵塞、身体虚弱、郁闷、躁动的应对方法。现场的嘉宾听得津津有味。

授课结束后,不少客户还和梅医师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客户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咨询,梅医师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国寿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本次“国寿健康大讲堂”的举办,彰显了建阳国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也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服务水平和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