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延平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2021-06-03 18:4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支行员工向商铺营业员宣讲相关知识 罗臻/摄

东南网讯 为配合公安部门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集中宣传月”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诈拒赌意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响应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2021年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拒绝跨境赌博宣传活动,近日,厦门银行延平支行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充分利用网点资源,开展阵地宣传

以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在宣传活动期间,通过室外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循环展播宣传视频,厅堂服务人员对客户以及往来群众开展一对一宣传,引导客户关注“国家防诈中心”视频号,注册“终结诈骗”微信小程序,让受众充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相关知识。

走进街道、社区、周边商铺开展现场宣传

近日,该支行走进梅山街道解放社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专项宣传活动,重点针对老年人群体进行一对一详细讲解和宣导,告知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的危害,并通过实际案例讲解,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达到了一定宣传效果,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罗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