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延平支行荣获“2021-2023年南平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1-05-20 18:1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罗臻/摄

东南网讯 近日,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获评“2021-2023年南平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1年5月17日,青年文明号结对社区(小区)活动暨新一届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延平区举办,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作为新一届“青年文明号”单位出席活动,该支行行长刘中文代表青年文明号号长承诺发言,他表示,厦门银行延平支行青年文明号将秉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宗旨精神,注重提高服务质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活动中,该支行还积极参与群团进社区的结对志愿服务共建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宣传单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具体就存款保险、断卡行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开展宣传,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长期以来,厦门银行延平区支行统筹推进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创建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青年感召力,以积极务实的举措推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实现新的发展、彰显新的活力。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坚持党旗领航为导向,深入强化组织领导水平,成立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协调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推进。同时广泛发动青年员工,创建了一支极具“战斗力”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把银行业务工作作为创建青年文明号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激励银行青年职工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学会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用温馨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为优质服务翻开了新的篇章;持续深入志愿活动,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爱心助学、志愿献血、环保公益等志愿服务活动,并立足社区,开展多项相关志愿者活动,积极走上社会开展金融相关知识宣教活动,广泛普及了金融知识,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厦门银行延平支行将以本次荣誉为新起点,深化细节管理,树立标杆榜样,大力推行文明优质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品牌,努力为客户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赢得良好客户口碑,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吴杨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