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不分地域办实事,你们做得太棒了!

2021-06-02 16:3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工为农家乐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李义友 摄

“五一”当天,祝文兴的农家乐如期开业,不少客人慕名而来,令祝文兴没想到的是,九牧供电所的员工突然出现,用红外测温仪对正在营业的农家乐线路进行测温、检查表箱内用电情况、消除1个排插线路错搭的安全隐患,确保农家乐安全营业。

今年以来,浦城县供电公司秉承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加强了与浙江、江西两省的互相交流,推动跨省边际区域供电服务全面协调、打造渠道畅通、优质高效的协同供电服务模式,提升闽浙赣三省交界区服务水平。目前,从浦城县两条分别通往江西省广丰区和浙江省江山市的10千伏联络线正紧锣密鼓的设计建设之中,线路投运后,闽浙赣三省边界的百姓用电更加便捷、安全、可靠。(李小娟 李义友)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