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金色童年 歌舞梦想”情暖国网“六一”慰问活动

2021-06-01 16:1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6月1日,福建浦城县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电力义工一行走进浦城县万安乡村头村“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为学校孩子们送上关怀,送上了节日祝福、慰问品,与孩子们一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出席一年级20名新少先队队员入队仪式;在希望小学校歌《放飞希望》的合唱歌声中,学校少先队队员代表分别为供电公司慰问组成员佩戴了红领巾。

浦城供电党员服务队队员为万安乡村头村希望小学学生发送学习用品。李义友 摄

座谈会上,希望小学校长陈孙强介绍了学校规模和师资力量,并对国家电网供电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希望小学建设表示感谢。该公司团总支代表向校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慰问,鼓励孩子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一代栋梁之材。随后,慰问组分别向同学们分发了爱心文具及书籍。

当天,该公司电力义工还义务检查校园用电线路设备,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为学校安全用电保驾护航。在六年级课堂上,该公司电力义工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制作内容详实的PPT,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安全和节能用电知识讲解,并引导孩子们开动脑筋说出生活中安全用电的小知识和节约用电的小窍门。“很开心,很快乐,今天的六一节过得特别有意义。不仅收到了礼物,还学习了安全节能用电知识,谢谢供电公司的哥哥姐姐陪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六年级同学陈洁说道。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