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骤雨初歇 争分夺秒忙施工

2021-05-28 16:2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员工忙着铺设电缆 谢敏飞 摄

东南网讯 “大家要加把劲了,趁着这会儿雨停,赶紧得把今天的工作给完成了。”5月26日,在延平区峡阳镇大桥东边,骤雨初歇,一群头戴小蓝帽的电力施工人员正争分夺秒铺设电缆。此次工作任务是为10千伏阳集线制作电缆头、铺设电缆。

持续的强降雨天气,给本次施工带来不小的挑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施工人员们不仅要保证按时按量完成工程,还要注意防范和应对恶劣的天气状况。为保障居民用电不受影响,骤雨初歇,八名施工人员就紧锣密鼓忙着施工。他们一刻都不敢松懈,虽然是雨天,但是豆大的汗珠布满了他们的脸庞,工作服也已经被汗水浸湿。

据了解,本次阳集线新建工程是延平供电公司深入推进“双满意”工程,尽心竭力为民办实事,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深化“双满意”工程,用最精的力量,最佳的方案,最短的流程,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也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