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党支部开展“帮扶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18:3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到顺昌县大历镇立墩村开展“帮扶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收入情况等,介绍了建行助力乡村振兴举措,并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及我行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乡村金融政策等。活动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还面向当地村民开展金融知识培训,为村民答疑解惑。

随后,该行党支部书记一行前往大历镇政府,与大历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立墩村村委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并就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进行表态。座谈中,该行党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帮助梳理当地企业实际困难,并现场提供金融服务方案。(王晓霞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