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实践活动

2021-04-30 16:4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7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顺昌县郑坊镇开展实践活动。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如今,我们过上了更好的生活。饮水思源,我们与人民群众一起原原本本读党史,又产生了新的心得体会。”该行党员志愿者表示。当天,支部党员与部分群众一起诵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

期间,该行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郑坊中心小学,该行党员志愿者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讲活动,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存款保险的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也向大家宣传了反诈骗、反洗钱知识,引导大家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金融环境。

在郑坊镇派出所附近,该行党员志愿者在郑坊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开展了存款保险、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宣讲活动,悬挂横幅,向当地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帮助附近居民提高对诈骗分子、洗钱团伙的警惕性。

最后,该行党员志愿者还进行了街道清扫,向周边居民倡导垃圾分类。(陈兰艳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