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2021-04-30 16:4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打击网络新型违法行为,增强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与建阳区公安局到建阳区碧桂园杯彩虹趣跑节现场,联合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该行党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向大众宣传买卖银行账户的风险、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消保、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并现场解答大家的疑问,还发放了宣传折页。建阳区公安局民警向大家讲解了一些非法买卖、出租出借银行卡的实际案例,提示大家提高警惕,注意防范。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向参加彩虹跑的运动员们免费提供矿泉水。

“接下来,建行建阳支行将持续做好账户风险排查工作,积极开展不同形式的‘断卡’宣传活动,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该行党员志愿者代表说。(刘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