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26 18:0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增强村民文明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党员干部主动成立志愿服务队,深入延平区巨口镇馀庆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全体人员对进村道路、村内水沟、生活垃圾等进行“地毯式”清扫,全面清除沟渠淤泥和道路两侧积存垃圾,加强村庄的卫生保洁和畜禽圈养管理,整治杂物乱堆现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大扫除的同时,大家沿路为当地村民讲解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事项等内容,获得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