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与松溪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3 17:2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与松溪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签订“金融科特派”战略合作协议,全力助推松溪县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把松溪县作为金融科特派重要的合作和业务发展区域,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强化科技赋能对全县特色产业的扶持力度,为松溪县重点行业、重点项目以及中小微企业、三农、民生等领域提供总额不低于5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该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为特色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邮储银行助力绿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作用,构建“科技+金融+产业”工作新局面,打造有邮储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品牌。(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