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日新“跃亿” 中国人寿寿险APP用户量破亿

2021-05-20 18:43:35      来源: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最新统计,截至2021年4月30日,中国人寿寿险APP注册用户已跃升至1亿人,标志着中国人寿移动互联“e服务”全面迈入“亿时代”。

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持续推进服务卓越型企业建设,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驱动,着力打破大众对大型企业的固有认知,借助科技与服务高度融合、协同发展的专业优势,以及公司覆盖客户多、范围广的数据优势,大力践行科技国寿战略,让巨型“大象”在新型互联网平台上翩翩起舞。

推陈出新,互联网建设持续迭代升级

自2015年中国人寿上线首款线上服务APP“e宝账”以来,经过6年的快速发展,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不断创新线上服务模式,打造了集APP、官方公众号、小程序三位一体的多元化线上服务矩阵。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中国人寿应客户之所需,不断加快线上服务建设进程。

2020年初,中国人寿寿险APP推出“空中客服”服务,打通公司与客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疫情期间服务人员“0接触0感染”的奇迹。

2020年5月,上线“中国人寿寿险”小程序,实现APP与微信、小程序间的统一客户认证,同一客户仅需一次认证登录,即可畅享多入口通服务的便捷体验。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