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耄耋党员赠书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18:1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感谢傅老给我们送来的精神粮食,我们一定会把这些红色书籍发放到每个班级的图书角,方便孩子们课余时间阅读。”日前,止马中心小学德育主任朱庆森代表学校,对免费赠送红色书本到学校的傅文魁老师表达着谢意。

傅文魁老师已是耄耋之年,毕生致力山区教育事业,他60年如一日省吃俭用,一生烟酒不沾,穿着朴素。省下钱财,用于订购报刊,购买书籍。傅老师说:“读书能开阔眼界,愿大家博览群书。天长日久,积少成多,增长党史知识,提高认识觉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傅文魁老师就有意购买了部分红色书籍放在县退休教师党支部活动室内,供大家学习。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傅文魁同志又把目光“盯”上农村中小学校,为了给农村中小学生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他拿出3万多元的积蓄,购买书籍200余册,同时加上他自己多年精心创作的诗词楹联《心潮》集,用专车送往全县城乡各中小学校供师生阅读。(叶国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